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有mood写blog了

其实回到家已经一个礼拜鸟
港剧,电影,动漫
让我足足颓废了一个礼拜
明天要开始收拾心情料

哈~其实是看到十一先生list出来to-do list
让我觉得愧疚
输人不输阵
我也来list一个长长的to-do list让你吓一跳
  • 读完iPhone application & game development的书
  • 学Objective C
  • 提升Photoshop的技术
  • 用Flash来完成pencilmation
  • 经常update我的blog
  • backup 所有的file
  • 早睡早起(不懂可以算在内吗?)
  • 看完所有的戏然后delete
  • 整理我的harddisk
  • 专心升我RC和FIFA的level
  • upload我做过的video上youtube
  • decorate我的blog
  • 学学wordpress和joomla
  • 存钱买我的CPU
  • 研究foobar2000
就酱多先,迟些再update我的进展~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holiday~~ yeah~~

2 comments:

  1. 早睡早起····
    我做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2. 都是你的错~ 害我没得听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