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男人其实是视觉系动物

其实这个世界是蛮现实的
尤其是男人对外貌的感觉
当然也不能说女人不对外貌差感冒
只是我目前还没有看过

言归正传
最近公司刚来了个女新人
不过样貌就差点
所以公司每个男生就好像看到瘟神一样
左闪右闪
真的替那个女生可怜
还有个男同事更夸张
跟我借了一大叠书
就为了遮住与那个女生对视

那个女生其实住很远一下
来做工还要转两次LRT
搭taxi才能到
给我都不考虑这份工
赚的钱一半都去了车费
而又没有人可以“顺路”逗埋她
(最可恶的是明明有人顺路的却刻意说不顺路)

换另一个例子
course queen来我公司做工
上班男同事载她来
下班另一个男同事载她回
“顺路”嘛其实不顺看到美女都会“顺”
如果载她回的男同事不得空
又有另一个男同事补上
而且还是特地载她回

你说你说
男人是不是视觉系的动物
美女遇到问题会有男人解决问题
猪扒遇到问题要靠自己解决问题

其实猪扒的命运可以扭转的
因为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刚刚讲的女新人只是满脸豆豆 头发没打理好
如果她肯照顾好自己的脸加花点心思在头发上
我相信她也能跟其他女生一样
让男生拜倒在她石榴裙底下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