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捐血记

上个星期,公司办了一个event
就是到国家血库中心捐血
每个部门都要派一些代表
我就是其中之一

想想看我的人生活到24岁
竟然对社会没做出丁点贡献
或许做做血牛还可以
把我的血捐给一些有需要的人
虽然我不是O型
不能捐给全部血型
但只要A型血的人需要我的血
我的血应该会是比O型更优先上场吧
毕竟全世界有将近63%的人是O型血(取自Wiki)
O型血应该留给更需要的人























捐血后,没有想象中疲劳
手臂上的针孔就有些酸痛
过几天就没什么大碍
所以捐血没有说很痛或是出现疲劳

如果你的体重达标
没有什么病痛或是家族遗传疾病
近三个月没有服食任何药物
拥有健康的生活和充足的睡眠
欢迎你踊跃地捐血~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