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懒到出汁

没错
整整一年的时间
我才写了两篇文章
(还加埋今天的这篇)
我的部落格已经长满灰尘蜘蛛网
今天其实也是不小心
click到进去所以就顺便看看
才发现walao eh,我的部落格
给Russian的流量给挤爆

有时候很莫名其妙
不懂是那些Russian很得空勒
还是有些人通过Russia的IP address
来狂刷我的部落格流量
不懂狂刷的结果能让他们得到什么=.=

不过呢
这个月来自马来西亚的流量
仅仅只有小猫两三只
这足以证明我的部落格
在没有更新文章的加持
已经被人渐渐遗忘了

其实也不能怪他人
怪谁呢?
只有怪自己懒到出汁
打字也懒
抒发心情也懒
分享文章也懒
转载他人文章也懒
写影评也懒
写专辑听后感也懒
写书评也懒
写他人八卦也懒
碎碎念也懒
等等等等

总结我的2013年就是被这个“懒”字所害
所以明年2014年开始我要丢掉这个“懒”
向“懒”说不
明年的同天
我要写回一样的文章
不过标题是勤劳到出汁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