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曹之在我。她说。HELLO 梁心颐

没错~ 这次是分享现在在听的专辑~
Gary曹格 - 《曹之在我》
JJ林俊杰 - 《她说》
Lara梁心颐 - 《HELLO 梁心颐


《曹之在我》第一次听到专辑名字觉得没什么特别
过后才发现是谐音,原来说的是“操之在我”
意思嘛~就是只有我能操控~
首播主打温馨牌《爷爷》
听的时候很容易起鸡皮疙瘩
这首歌蛮能触动心里深处如果你能想象失去亲人后的感觉
其他推荐歌曲包括,悲情歌《丑角》,有点玩味的《WHY WHY》,
有很多歌名的《悲歌王》



JJ林俊杰~我蛮欣赏他的作品~
每年都期待他的专辑~
不过,今年他却选择翻唱以往写过给其他歌手的歌
虽然,很多歌曲他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呈现
可是还是有点少少失望~
首播主打《她说》~很惊喜地组合,孙燕姿的词,JJ的曲
非常耐听~
其他推荐歌曲包括,写给徐若萱的《爱笑的眼睛》,写给郭静的《心墙》,
写给阿妹的《记得》,写给王心凌的《当你》



前南拳妈妈的女主音Lara梁心颐
很喜欢她的声音,有别于一般女歌手的声音
辨识度很高~可能是中俄混血儿的关系~很清澈很干净~
首张个人专辑《HELLO 梁心颐》的主打歌《Everything》
很轻快的旋律容易让人留下印象
其他的歌曲包括,《胡椒与盐》,《小树》都值得一听~

就这样,下次有新专辑我再来分享我的听后感~~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