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he Other Guys + 戀愛通告


花了三天才勉強看完的《The Other Guys》
不要懷疑,我就是看一下停一下又看一下停一下的情況下看完
這部戯當初看海報會覺得是動作喜劇片
喜劇是有,不過屬於美式幽默
看不看得懂隨你
而罪案又不是時下流行的犯毒綁架殺人題材
而是金融詐欺案
如果你沒有一點金融常識
肯定跟我一樣看到想睡覺
最可憐的是我的偶像“The Rock” Dwayne Johnson
120分鐘只有那短短的16分鐘出鏡
還好當初沒有因爲他而買票進場
不過裏面的Allen Gamble倒是很像我的室友Ken


《戀愛通告》之前錯過的戯
身邊的朋友都說很好看
我想明星效應的可能性比較高
王力宏嘛 就沖著這個名字去看的人我覺得佔半數
看過後
覺得很商業+很文化+很愛情
很商業因爲Coca-Cola,Garnier很假的都會讓你看到
很文化因爲講的都是民樂的東西,結合流行不是不好,只是希望不要不倫不類就可以
很愛情因爲都說了是《戀愛通告》沒有愛情那裏可以?不過知音 = 情侶?
經過這部戯后,我覺得王力宏還是專心唱歌和創作比較好
哈哈~ 不懂會不會被打死?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