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分清楚

这是最近发生的事,但也不能算最近~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对很暧昧的A君与B女
A君另结新欢,惹怒B女
结果B女到处去唱衰他
说他是花心大萝卜 负心汉
blog也骂,跟每个朋友诉苦投诉
所以大家都会下意识的认为A君是不好的人

真正的情况是怎样呢?
没有人知道~ 因为B女讲完,A君没有出声反驳
你一定觉得A君做了亏心事所以才不敢出声
那你就错了
事实其实没有像B女讲到这样夸张
其实事后我才同情A君的遭遇
真正的故事是这样的
A君的确是有与B女暧昧
不过B女要不要要不要这样
让A君很困惑,此时还有C女对A君表达好感
据我所知,C女已经喜欢A君很多年了
而且为A君付出很多,或许这让A君也有些动摇
觉得是不是应该分清楚
我应该跟谁在一起
最后A君做了决定跟C女在一起
但B女不甘心 一直认为A君对不起她
跟她搞暧昧的同时又跟C女好
其实是B女一直看不清
感情中根本就没有分谁对谁错
是B女自己不要的,就不要怪A君选择其他人
因为A君也有选择幸福的权利

有个故事不懂大家听过吗?
也许感情就像在等一辆巴士

第一辆来的时候
可能蛮破旧又没冷气
所以你犹豫要不要选择等下一辆
就在你犹豫的同时巴士开走了

第二辆来的时候
比之前新但没冷气
所以你又犹豫还会不会有下一辆更好的
就在你犹豫的同时巴士又开走了

第三辆来的时候
又新又有冷气可是人很多
当你在犹豫要不要跟人挤的同时
巴士又开走

故事的最后你一辆巴士都上不到

小故事大道理
在你犹豫的同时,你也失去了选择的机会~

4 comments:

  1. 其实在你发现这件事情之前,我就已经有尝试站在A君的角度去想,到底整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像B女所说的那样了。。因为我去看了三个人的“非死不可”,从那里我已经得出了一点端倪。。个人认为,B女有可能喜欢上了A君,只是B女故意“吊起来卖”(抱歉如果用词不当)。。

    ReplyDelete
  2. ky..
    u make me remind back at 2008 i got wrote a post..
    等待 http://flyyingfly.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haha!

    ReplyDelete
  3. ish~ This blog is open to invited readers on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