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The Green Hornet 3D + Devil



登登登~ 我人生第一部3D电影给了周杰伦主演的《青蜂侠》~
话说拜五人人都回家过年~ 只剩我和我roomate十一先生~
便去The Mines看了人生第一部3D电影~
哈,刚开始十一先生还不愿意看的~
不过,在我以退为进的方式下还是陪了我看也是他人生第一部的3D电影~
影评的话,其实对我来说中规中矩~ 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不多~
有笑点的地方还不错~ 只是动作场面与3D场面比较少, 有点失望~
当然有周杰伦的话就有他耍帅的场面~ 如果你anti他的话,还是别浪费钱~


十足过瘾的悬疑恐怖电影~ 如果你有看过《Quarantine》这部第一镜头写实电影的话~
绝对不能错过这部由相同导演所拍摄的《Devil》~
导演很能抓住故事的节奏,通过音乐,画面和灯光来带出在电梯里恐怖的精髓~
故事最引人入胜的是故事结局竟出乎众人的意料~
非常值得推荐噢~~~

香港农历新年贺岁片还没看~ 下次再分享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