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

其实是抱着看幻想爱情剧的心态来看的
看来我太低估“九把刀”的威力

昨晚看回来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开始要看这部戏
其实还蛮抗拒的
一来不喜欢看爱情剧
二来看一部不是完整版的电影
(因为很多色情画面不过关)

就是这些因素让我觉得“应该不好看”
所以没有期望但相反的却让我觉得很惊喜
看完这部戏,我觉得“赞啦”
很少戏会让不想看手表而一直紧盯着荧幕
但这部戏做到了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
应该是看“初恋红豆冰”
感觉“初恋红豆冰”很贴近我们读书的时代
那我觉得台湾的朋友看完“那些年”
应该跟我们看“初恋红豆冰”有一样感觉吧

“那些年”里面发生的情节
有些我可以深刻体会
就像柯腾说的
“我没说要你做我女朋友
所以你不可以拒绝我
我喜欢这样一直喜欢你”
这句话我也说过
那时也是暧昧的时期
还有那女生对我说的
沈佳宜也有说过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
明明在暗示着但又错过了

题外话
男生都喜欢女生绑马尾
这部戏说出了这点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喜欢
尤其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绑马尾走路时
马尾摆来摆去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可以扯扯一下闹下她
当女生发现男生很喜欢扯你马尾时
也证明其实那男生也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