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年底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不知不觉又快要一年了
每年最后一个月的时候
总会总结这一年做了什么

今年是我毕业的年
在毕业之前做了part time的programmer
从中学习了之前大学没学过的新语言
vb.net和MS SQL
感觉一下子成长了很多
为我未来一下奠定了基础
如果重来的话
我真想去这间公司intern

最后一个sem的成绩有所回升
没参加活动成绩又回来了
最够力也是最多活动的是第四个sem
结果成绩也惨不忍睹
3.16足足拖低了我全部sem的成绩
但没有后悔毕竟那些美好回忆
是好成绩没法比拟的

之后毕业了
开始我的人生第一份长久职业
也是Programmer
很庆幸选中了这间公司
经理对我不错老板也对我不错
肯教导也肯给于耐心和包容
完成了两个iPhone Apps的开发
完成了一个iPad Apps的开发
完成了一个Android Game的开发(FYP)
完成了一个Android Apps的开发
而目前做着windows application
一个长时间公司的project

而感情上依然交白卷
不过开始感觉对强求的感情厌恶
选择相信顺其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那句话

友情上则是峰回路转
开头的高峰落到年中的低谷
现在又开始攀回高峰

金钱上开始着重于理财投资的重要
开始努力存取弹药
目标是财务自由

2011年的你又做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