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何必呢?

那天听senior分享他的爱情故事
听了有些感觉和感触
所以分享给大家看看

睬你都傻
这是我senior最近放的status
那天他来载我去支持音子的造势活动
在车上
我出以好奇心地问他
睬你都傻是什么意思
他瞄了我一眼
然后又继续看着前方的路
“没有啦,是写给我前女友看的。”
他这一句话勾起了我的兴趣
“咦,那时候不是她要跟你分手的吗?”
他又看了我一眼,继续道
“她是这样的啦,什么前男友也能做好朋友之类的
说什么是因为都很了解对方,所以希望不要说做不成朋友之类的。”
“她以前也是这样,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跟前男友保持联络,
就算那个“他”伤她很深,她还是能今天骂完他,明天又好回。”
“那你为什么要说那句“睬你都傻”呢?”
“因为我不喜欢,我的朋友很多,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什么做不成朋友的全是废话。”
“噢...”
我低头沉默不语
开始在思考他所说的话
原来这个事情也能反射在我身上

我喜欢KL小姐这件事
不管在她眼里是过去了
还是现在还在发生的事情
都对她来说是不想去面对的事
“睬你都傻”或许也是她想跟我说的话吧
在她的眼里
或许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吧

我该怎样做呢
有心无力是我最佳的写照
该试的我都试过了
软的也好,硬的也好
所以
我该放弃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