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珍惜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一直跟朋友外出
觉得很对不起家人
陪你们的时间一直很少
尤其妈妈

妈妈今天跟我说了最近一些难过的事
爸爸的工友前几天跌断腿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爸爸原本要从二楼拆鹰架的
那个好心的工友一向来都很帮我爸爸的
看到我爸爸年级已经老迈了
便主动提出要帮我爸爸拆
在还没拆前
我爸爸嘱咐他要小心一点
很可惜的
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由于我爸爸在旁观看他拆
鹰架突然坍塌
那个工友就从二楼就这样摔下去了
我爸爸吓倒马上流泪
赶快冲下去底楼
一直叫着他
怕他就这样睡下去
而那个工友还有些许意识
只是不断摸着自己的脚
说他的脚没了知觉

送了医院证实他的腿跌断了
要半年才会好
他家里的经济状况也不好
还有三个在读书的女儿要养
自己的老婆已经帮人带孩子了
赚得也不多
现在连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都倒了
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可怜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人没有事
当我听到我爸爸眼睁睁的
看到一个人就这样离你而去的话
我眼泪也会夺眶而出的
毕竟是因为他帮你而出事的

情绪到现在还没平复
珍惜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你身边的人和事
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会失去他们
你也不知道哪一天你会离开他们

珍惜 * 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