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习惯Facebook

Facebook或者可以说成是面子书
当然也有人叫它废死书之类的
它的魅力如此大
让所有人为它废寝忘食
陶醉在其中
无可否认
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不过,最近在慢慢脱离facebook的掌控
可是又有点不舍
经常在下意识中打开它
因为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开了browser第一件事
一定是click facebook
改不了的坏习惯

习惯这种东西
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
反之会因为惯性的反射性动作
而证明它存在我们生活的每处角落
开口闭口都是facebook
最近某某某在facebook换relationship了
最近很红的video啊在facebook有得看
最近啊谁谁谁的photos很假啊
还有那个他他他啊写了些奇怪的comment
那些太过依赖facebook的人
如果听到说facebook在七月时要charge钱
到时看他们还会死心塌地的跟随吗
还是直接关掉facebook重投friendster的怀抱
facebook的创办人懂得抓住人心的弱点
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收钱这措施还是免了吧
不然人走完了 要东山再起不是件容易的事



(P/S: 我的facebook account在2月17日2009年开的,是我最近删除我的email发现的秘密,而第一个fren当然是我好朋友“十一先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