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一周所闻

又要说说我这个星期看到的东西了
先说公司吧
这礼拜工作时间是从早上八时到晚上七时
做足十一个小时
你一定以为我疯了
其实是因为上个礼拜拿了假期
所以要补回
但我已经慢慢喜欢这个时段了
为何?
我上班时间变成七点了
这个时间没有塞车
从LRT到公司一路顺畅
才花15分钟的时间
如果换成是九点的班
肯定塞车半个小时才能到公司
下班时间也一样
很莫名其妙的六点人是多到像蚂蚁一样
曾经试过巴士挤上一百人之多
如果一发生意外就“一窝熟”
而七点的巴士人就少到可怜
这几天搭巴士以来都没有超过十个人
看来9-6定律还蛮多公司沿用着
所以我现在很享受
上班不用塞车
下班有位坐的生活
未来我看也是十一小时命
是不是我跟十一先生太close了??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