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钱钱钱!!!

现在什么都讲钱
发现钱真的很重要
虽然我视金钱为粪土
觉得要挥洒才有意义
但缺金的危机感
现在对我却是渐渐迫近

自从跟几个姐姐的朋友交谈后
觉得规划金钱就该从现在做起
因为姐姐的朋友大多是UPM的senior
都是83年次的,大我五年的superX4 senior
他们已经开始供屋供车了
所以金钱这方面会比较敏感
他们也乐于跟我分享如何详细的规划收支
从他们的经验之谈
让我对金钱的意识有更深层的了解
他们教我的方法
如何割除特定开支,流动开支,储存
真的是获益良多

现在我真的是很省很省
一个月在KL用RM250
你能想象吗
当然不包括住宿
单是吃喝加埋交通费而已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
想存些钱
买些电脑产品
因为这些东西可以自我增值
要提高工作的performance
这是必须的

haiz..总之一句话
钱真难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