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的HP mini

终于见到我的HP mini了
已经来了我家两个礼拜了
不过
尚未打算要用来做什么
hardisk? 有250G哦
work? 好像会蛮负担的
drama, movie? 时间都不够了
online? 太小看不惯
想来想去
好像用它来做BT盒
或带出街online会比较实际
可是又要破费买一些配件了
mouse, cooler pad少不了
又想买LCD monitor方便work field
haiz..
加加埋埋都要整千块
intern的工钱就这样泡汤了

想搞点生意来做
朋友要找我拍个短片
出价百多块
甚至建议我
如果想赚钱的话
可以帮人做婚礼MV
可是上哪里找啊?

想想实际一点的东西吧
刚刚构思了一个idea
不懂行得通没有
希望计划顺利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