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醒悟

昨天很畅快的一天
其实有时候放低了面子和身段
原来是很件很简单的事

话说我和我好朋友有些误会
而这个误会大家都不愿打开心结去说
结果你等我我等你
我跟他之间就渐渐冷漠了

昨天情绪很down
被人误会的感觉真不好受
所以我决定采取行动
去面对和厘清我跟他之前的误会
我误会了他,是不是应该给个机会解释?
我心里反复地问自己

我鼓起勇气跟他说声对不起
或许我们之间有误会
他回我说过去的事别再提了
其实他早已忘记了
当下松了一口气
原来摆在心中整整五个月的石头
可以在五分钟之后就放下

所以说有些时候
放下面子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可能获得的更多
就像我和他一样
昨天聊了整整四个小时
发现原来彼此还有很多话没说

你也有个误会的他/她吗?
踏出第一步
别再给误会让你们错过彼此快乐的时光
人生真的很短罢了


1 comment:

  1. 早就该这样啦~ 两个人吵架 心里是最不好受的~
    不觉得每当你看到他的名字出现时会想起你们吵架吗?
    心里就会发出讯号 说 不准跟他说话之类讨厌的行为~
    只要有一方面放下面子 先开口,
    什么都解决啦~~
    你们和好就好啦~ =D
    有时我和你吵架嘛是这样和好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