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的毕业典礼

哈哈。。套我妈妈所说的
十六年寒窗苦读就等这一照
终于毕业了。。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开始了
不知道你们有听过吗?
人生的第一个阶段是求学的阶段
人生的第二个阶段是工作打拼的阶段
人生的第三个阶段是结婚生孩子的阶段
人生的第四个阶段是含饴弄孙的阶段
人生的最后一个阶段是离开人世之前的最后几秒
最后几秒会复习你之前个个阶段发生的事情 
从第二阶段到第三阶段我不知道会花多久时间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直接从第二阶段去到最后阶段
人生本来就无常,所以很庆幸我已经过了第一阶段。。
 要加油~~~ :)

 最后附上一张我觉得我拍到最不自然的照片~~
可是却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感谢十一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